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93|回复: 25

《朋克大暴走 Neon Chromeist》该不该射自己看着办

[复制链接]

839

主题

2081

帖子

4426

积分

万物之主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4426
发表于 2016-11-18 11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logo.jpg

【游戏简介】

英文游戏

    《Neon Chrome》是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快节奏重口味双摇杆射击游戏,玩家将前往任务地点展开一系列的扫荡,直到消灭所有潜在敌人,游戏提供各式各样攻击方式和效果的武器可你选择。当然,既然主打赛博朋克风格,展开枪战的任务地点自然是一大重头戏,在这个充满科技感又冷冰冰的神秘场所,玩家可以巧借地形进行掩护,精准地击杀敌人又保护自己,同时也可能被敌人给予“突如其来”的惊喜,尤其是终极 BOSS,所以小心方驶得万年船。

    相对于很多同类游戏,Neon Chrome显得比较朴素,让人感觉“中规中矩”,这词用在这绝对不是贬义。有些新奇的玩意也许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,不过同时也可能存在不稳定的问题,也许它足够惊艳但不一定耐玩。而Neon Chrome就是一个虽然没什么新鲜东西但又让我觉得能玩下去的游戏。

1.jpg
2.jpg

【App Store 评分】


  中国 无


  美国 5分 12


  俄国 无


【账号领取】



游戏提取码: 97238,那啥你们懂得。。
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136

积分

塑料老兵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6
发表于 2016-11-18 14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空好玩 发表于 2016-11-18 13:57
你在哪看到提取码了?

哈哈哈哈

0

主题

8

帖子

30

积分

泡沫民兵

Rank: 4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6-11-18 12:38:49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嗯嗯嗯嗯

0

主题

8

帖子

30

积分

泡沫民兵

Rank: 4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6-11-18 12:43:25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取码不对啊

839

主题

2081

帖子

4426

积分

万物之主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44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18 13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在哪看到提取码了?

点评

19日开车,那啥你们懂得。。 回复:提取码错误 23333333333333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18 14:50
哈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18 14:49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136

积分

塑料老兵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6
发表于 2016-11-18 14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空好玩 发表于 2016-11-18 13:57
你在哪看到提取码了?

19日开车,那啥你们懂得。。
回复:提取码错误
23333333333333

839

主题

2081

帖子

4426

积分

万物之主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44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18 15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方土 发表于 2016-11-18 14:50
19日开车,那啥你们懂得。。
回复:提取码错误
23333333333333

0

主题

68

帖子

588

积分

青铜哨兵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8
发表于 2016-11-18 16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
围观三楼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104

积分

塑料老兵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6-11-18 16:12:19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空好玩 发表于 2016-11-18 11:54
【游戏简介】

英文游戏

支持你们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136

积分

塑料老兵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6
发表于 2016-11-19 08:49:49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19号了还没开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